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8 点击:14642

2021113日下午2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包括支委述职、党员对支委班子评议、测评、每位党员进行自我批评以及支部党员互评。

会上,支部书记邓颖代表支委对护理系教工一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述职。邓颖同志强调四个方面:一是支部党员同志还应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教师理想与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四是要持续开展共产党员示范活动,动员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要求,立足岗位做到“四个合格”。五是教工一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力度还不够,还需进一步增强。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自身工作、思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反省,同时也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善意批评。

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进行评议,测评结果为“先进”;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在自评和互评后进行了民主测评,邓颖、杨庆、王竹、张慧四名党员同志测评结果为“优秀”等次。

最后,邓颖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从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初心与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护理系 /文 李红梅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