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24 点击:14292

20201221日中午1330分,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在教学楼2A305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主持。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川委厅〔202062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巡察反馈问题继续整改,把整改过程视为提高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用具体行动和作为推进学院工作。

集中学习之后,支部党员董玉琴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党课主题为“伟大抗疫精神”。12月为孙丽、黄丽、李琳、杨娟、余飞飞、董玉洁六位同志的入党纪念月,六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最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12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 黄丽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