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学生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18 点击:14639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完成我院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护理系学生支部书记邱科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12月17日在各自实习医院利用网络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不忘初心、牢心使命”意识,决心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护理系 图/文 李岚馨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