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18 点击:14600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护理系教工四支部于12161340分在2A304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川委厅〔202062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邓颖同志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创新型国家以及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平安中国等战略目标,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狠抓落实,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的仪式感。

                                          (护理系 图/文 杨庆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