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18 点击:14474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护理系教工四支部于12161030分在2A201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在支部书记吴丽虹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川委厅〔202062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使整改过程成为提高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

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的仪式感。

                                         (护理系 图/文 邱科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