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0 点击:14247

2020年11月18日13时40分,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A304室组织开展“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党员们表示,作为乐职院人,应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直面新冠肺炎带来的挑战和学院面临的各种困难,以身作则,自我检视,常改常新。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11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李红梅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