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1 点击:14502

为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邱科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11月20日在各自实习医院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邱科同志希望大家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更加奋发有为。

 

 

                                                            (护理系 图/文 史加文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