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0 点击:14509

2020年11月18日13时30分,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305办公室开展主题为“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持。

靳婕同志首先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对照党章党规和反馈意见,进行反思自省,深入剖析,积极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有力作为推进学院工作,为加快推进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由11月入党的敖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党员自觉足额缴纳11月党费,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护理系 /文 黄丽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