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及党课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0 点击:1442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整改市委巡察组所反馈问题,强化组织观念,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护理系教工四支部于11月18日12时40分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及党课活动。

在支部书记吴丽虹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党员们就巡察反馈问题,尤其是学生工作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讨论了产生原因和整改措施,努力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的仪式感。

接着支部党员伍祝君同志为党员们讲了题为《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党课。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课精神,结合实际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学生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组织观念,全面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表示要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切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护理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周倩 文/李子懿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