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学生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7 点击:14666

为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医护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1月16日在各自实习医院用网络开展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都严格按照邱科书记要求进行。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宋法奎同志认为:大会内容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时,李秀梅同志表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增加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

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公报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后,史加文同志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应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决心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新的一年从“新”出发,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自觉足额缴纳了党费。

 

 

                                                     (医护系 图/文 佘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