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4 点击:14742

2019年12月18日中午1点,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在2号教研楼310教室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熊瑛同志代表支部作了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和支部检视问题清单的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支委及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和支委班子的意见建设。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分别从重点检视的3个方面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的实事好事等,以及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了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评选出本年度本支部的评议优秀的党员。

最后,参会领导黄晓莉同志对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黄晓莉同志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对照检查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较到位,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的氛围很好。黄晓莉同志希望支部党员以后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

 

 

                                                    (医护系 图/文 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