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到达美养老公寓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6 点击:14664

按照学院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党员同志们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14:30时,到乐山达美养老公寓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本支部党员孙丽同志为达美养老公寓老年人讲述了“老人如何平安过冬”的保健知识,着重介绍了冬季常见病的预防,上感、老慢支、高血压等老年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保健,指导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养生。然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分别来到老年人身边,主动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关心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老人关切的健康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指导,鼓励老人保持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健康养老。党员志愿者们态度温和、耐心细致的专业解答受到老人们一致赞扬。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服务于民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风貌,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落到实处。

 

 

                                                          (医护系 文/图 黄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