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6 点击:14695

2019年12月11日13:30时,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305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办学初心,践行育人使命,整改落地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靳婕同志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上传至支部qq群让支部党员提前熟悉。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结合实际抓好“专项整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了认真抓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相互交流心得,相互提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学生健康成才的导师。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之后,支部为12月份入党的黄丽、余飞飞、李琳、孙丽、敖欢五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五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主动缴纳了12月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医护系 文/图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