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3 点击:14558

20191211日,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2a201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教工四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首先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抓好专项整改。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守初心、担使命,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将此次会议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用好相关学习平台,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

最后吴丽虹书记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支部委员分别对支部的党员们进行谈话。

最后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突出主题党日的仪式感。

 

 

                                       (医护系 教工四支部 /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