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13 点击:14696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服务便民,1211日下午,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乐山达美养老公寓进行了“老人如何平安过冬”的健康教育宣传,同时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为老人们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对老人们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健康宣讲,向老人们介绍了冬季疾病预防知识,并针对高血压等老年人易患的常见病、慢性病提出预防保健建议,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养生。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言语文明,尊老敬老,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社会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广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医护系 /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