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1 点击:14739

为了党注入新鲜的血液,壮大党员的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力量,医护系教工四支部于1181230时于2号教研楼301办公室由召开支部大会。院纪委委员、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总支委员、教工四支部书记吴丽虹,教工四支部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邱科,教工四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周敏慧,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李玉琴,学生支部宣传纪检委员李贵明,以及马纯洁、伍祝君、黄玉琦等党员老师和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申请书并汇报入党动机、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近况及学习收获等,充分展现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支部书记吴丽虹现场宣读政审材料,支部党员发表意见并根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介绍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唱票后,吴书记代表支部大会宣布支部决议。

郑平书记围绕“组织管理和政治思想”两点跟大家进行了谈话,讲到了作为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个人信念问题,也谈到了大家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学习薄弱。希望同志们实时关注新闻,了解重大政治事件,以及学习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党的纲领与思想。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胡析微 /李岚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