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7 点击:14656

10月16日下午2点,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A304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颖同志主持。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统一安排,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制订了专题会议方案,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邓颖同志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全面检视剖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带头发言,然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并剖析原因,初步提出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和补充意见。

会议最后,邓颖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力求实效。

 

 

                                                  (医护系 图/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