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22 点击:14681

1016日下午,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A304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同志主持。邓颖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规定的学习内容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活动中,邓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检视剖析,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助于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上月的党费收缴情况,党员们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医护系 /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