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7 点击:14701

201910161300时,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在2号教研楼310办公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熊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熊瑛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同志再次回顾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检视分析自己的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每一位党员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剖析,查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并确定整改措施和时间。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每位党员的自觉性及正视自己问题的能力。也纷纷标识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医护系 /文 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