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组织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8 点击:14848

20191017日上午1030时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在2A201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013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们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观看爱过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1017日的学习讨论中,首先对13日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发表了观后感,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规定的学习内容来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被“草鞋书记”周永开同志的感人事迹打动,决心学模范,见行动,在实习中爱岗尽职,热情书写人生篇章。

活动最后,大家庄重地缴纳党费。

 

 

                                                   (医护系 /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