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副院长雷永到医护系上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2 点击:14760

20191011日下午4:00时整,医护系在2C302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副院长雷永主讲。
    雷永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初心使命的内涵及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他结合党史和新中国史,讲解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总体要求,强调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系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系部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作风保障。
    他指出,为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建设一流的校园,实施一流的管理,培养一流的人才,乐职人更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党课结束后,主持人郑平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全系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更加清楚认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更加务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医护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