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29 点击:14797

2019927日下午4:00时,护理系党总支在2C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学院第二指导组组长杨新明、成员李频出席,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

首先,郑平向全体党员宣讲了乐职委[2019]41号《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系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学习一定要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奉献精神,着力解决系上存在的问题,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要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第二指导组组长杨新明指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程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三严”原则,查摆问题,抓出实效。要真学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层级、分领域、分对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还强调,系党总支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起好模范作用。

李频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求实效。要根据文件要求,采取四大措施,达到五大目的,要不折不扣地加以贯彻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题教育与每一位党员都有关系,大家要提高觉悟,认真落实、执行。
      
      
      
      
      

                                                      (护理系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