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19 点击:14679

918日下午1点,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A304开展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同志主持。邓颖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做到立查立改。主题活动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邓颖同志强调教育工作者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理论导向、任务导向,通过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理论上、实践上整体提升。党员同志们通过对纪录片的观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实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上月的党费收缴情况,党员们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

 

 

                                                      (医护系 /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