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美环境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启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5/27 点击:11308

    5月23日,护理系“美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于晚上7:00在礼堂正式启动,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工部副部长路喜苓、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副主任叶宏光等领导及部分专职辅导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郑平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说,“美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是乐山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每一位同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使校园环境文明起来、美化起来。
    随后,叶宏光副主任宣读了活动方案,系团委、学生会发出倡议、学生宣誓及师生签名等议程相继行进。根据本次活动安排,将从5月下旬至年末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系同学摒弃陋习,自觉践行文明行为、树文明新风。同时开展“爱校园、除陋习、树新风,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同学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最后,石建华部长总结讲话,并对全系师生在“美化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中的表现寄予厚望。

                                                          新闻社 (王倩/图 漆小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