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19 点击:4036

    为加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同学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9月18日晚7:30,护理系在礼堂对大一新生及材料系转入护理系的同学召开了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副主任叶宏光、学工办老师李宏伟、马纯洁及以上班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宏伟老师就寝室安全、卫生工作做了详细讲解;马纯洁老师就学生请销假制度、学生“一日三查”考勤制度进行了具体讲解。叶宏光副主任继李老师、马老师讲解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提醒同学们明确学校的管理模式、作习时间、晚就寝的考勤、放假离校表格的填写及校园文明礼貌注意事项。同学们都认真做了笔记,会场纪律良好。郑书记再次强调校园文明之举,明确要求大家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绝对禁止任何人参与邪教组织和传销活动,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提倡校园内谈恋爱等问题。
  万千大事,安全为先,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安全文明之花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处处盛开。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 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