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普护10—2班开展新学期班级晚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18 点击:3991

    为打破寝室间的壁垒,为增加同学间的友谊,护理系2010级普护10-2班全体同学9月15日晚7:40在礼堂举办了一场以“星座碰碰碰”的交流晚会。此次晚会由张丽老师担当主持。
  整场晚会以益智游戏为主题,四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包含了无限的力量。“找同求异”的游戏让同学们快速融入这场晚会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心有灵犀”增长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感,整场晚会一直热闹不停,辅导员张丽也和同学们像朋友一样游戏起来,没有了老师和学生间的隔阂;“亲密无间”使同学们都融入了这个班级的大集体之中,整场晚会在游戏“新闻发布”中结束。
    大二开学之际,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生活,同学们熟悉的脸上透出一丝陌生,这种班级之间的交流晚会扫除了同学之间的隔阂,让大家共同为班级取得更多的荣誉。    

                                                           (护理系新闻社  图/杨雪菲  文/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