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2011级新生军训风景之一——纠察队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15 点击:4044

  军训,是每一位新入学的大学生的第一课,是每一位大学新生必有的一种锻炼经历。军训不仅锻炼同学们的体魄,还会养成一个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但是一个好的军训队伍总是缺少不了一支好的纠察队。9月6日,2011级新生军训纠察队正式成立,巡逻于风雨操场、后操场、礼堂、收费大厅等各个军训场地。
    教官们在各个连队中选取了12个态度积极、做事认真的新生组成了军训的纠察队,她们两人一组,一个小时换一次班,在指定的位置执行任务——满腔热忱地为同学服务、提醒同学们整洁着装、警示同学们注重军容风纪……他们执行军人的纪律,维护着军人形象,坚持着军人品质。尽管天气的变化,他们都巡逻在后操场、食堂、寝室楼下等各个场地。与教官一道确保着军训的质量。
  大学生活是美好的,军训经历是难忘的。纠察队不仅维护军训纪律,还为做好一名合格大学生树立了标榜。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