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2011级新生军训中的中秋晚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13 点击:4223

  八月十五,一年一度的中秋月圆时。为使2011级同学有意义的度过离开家人,进入大学校园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同时缓解军训疲劳,8月12日晚上护理系2011级全体师生、系领导、军训教官以及泰国留学生在礼堂举办了一场中秋晚会 。
    泰国留学生的舞蹈开启了晚会大幕,同学们领略到别样的异国风情,大一新生吴双一首《high high 人生》让全场气氛高涨,激情澎湃,咏歌、漫舞、诗朗诵、葫芦丝演奏,吉他表演……最后在林欢教官的《中国武警》表演中结束晚会。
  中秋月圆夜,本是家人团聚之时。但紧张的军训、欢乐的晚会,师生联欢,使同学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丝毫没有孤独寂莫之感,我们相信,这不同寻常的中秋团圆之夜,定将会给美好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 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