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同学开展清扫校园卫生死角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10 点击:3944

  为响应学院关于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使2011级的新生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9 日,在护理系生活部的带领下,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团队、预备党员和国际护理、涉外护理、普通护理10级各班的同学参加了2011年校园卫生死角清扫活动。
  12点30分,同学们拿着工具到风雨操场集合,由生活部部长简单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安排和要求,随后,同学们都到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始了清理活动——校门口的墙角、街道,风雨操场的花台的缝隙,墙面的张贴物,乒乓台下,食堂周边的花坛等等地方都认认真真的清理了一遍。此次活动不单单是校园内的清理,也对校园外的街道进行了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同学们爱护环境,将垃圾扔进垃圾桶内,你的举手之劳,能使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杨雪菲 文/张琳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