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大手拉小手 健康一起走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6 点击:4066

                             ——护理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侧记

  关注心理健康,飞扬青春梦想。为配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开展,护理系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健康一起走”的主题班会暨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班与班之间的联谊形式,由辅导员主持,在各教室、收费大厅、风雨广场、后操场等地点举行。班会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巧妙地结合游戏、歌舞、案例小品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生活中大家感兴趣的心理话题和心理常识,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空前的积极性。
  本次主题班会暨联谊活动,不仅是面向全系学生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人人关注精神生活,人人拥有和谐心灵”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护理系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系师生也在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创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做出积极的贡献。

                                                         (护理系  新闻社  文/张倩   图/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