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精彩一课”复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6 点击:4133

  继5月4日护理系开展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精彩一课初赛后,于5月15日晚7:00在阶梯三教室进行了由罗贤老师主讲的《职业生涯规划》——“了解你自己”为课题的“精彩一课”复赛。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副主任叶宏光主持,全系专、兼职辅导员和涉外护理10级2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罗贤老师用精美的多媒体形式进行了精彩授课。他紧紧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了解你自己”的主题,从“MBTI性格偏好”中能量倾向、接受信息、处理信息、行动方式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性格测试,穿插“16种心理类型”的对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性格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以便自己对今后的职业进行定位、规划。他的教学风趣幽默,案例丰富,设计独特,深深吸引了大家。

   课后,罗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共同交流探讨,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切磋,极大地提高了相互间的教学理论和实践水平。

  郑书记和叶主任分别对罗贤老师的“精彩一课”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周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一切围绕学院“创示”工作来开展,各方面工作经得起检查,确保我院创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圆满成功。
  
                                                           (护理系  图/文 田瑞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