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隆重举行天使在人间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6 点击:4062

  为庆祝圣洁而庄严的5.12国际护士节,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师生、附属医院的护士们齐聚一堂,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5月12日晚7:00,在第9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系“天使在人间”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在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国光,附属医院院长彭代之,附属医院副书记彭正军等学院和附属医院领导出席了文艺晚会。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刚娅、学院学工部副部长路喜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附属医院工会副主席曾加祥,附属医院质控办主任王桂英担任文艺晚会评委。


    晚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附属医院院长彭代之分别讲话并祝愿学院全体师生、附属医院全体护士节日快乐。文艺晚会在学院艺术团一支如梦似幻又激越欢畅的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朗诵、合唱、独唱、独舞、健美操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护理系教工队的朗诵节目《生命因你而精彩》,体现了护士们在平凡工作中的付出与快乐;合唱《生死不离》,真切感人;涉外护理09级10班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形式活泼;附属医院舞蹈《雪域欢歌》,让人们看到了护理工作者的青春活力,展示了他们活泼迷人的一面。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文艺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在附属医院的歌伴舞《祝福祖国》中圆满落幕。


 

    整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激情的表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展示了护理系师生和附属医院护士们的多才多艺。白衣天使们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主题,用她们精心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作为医护人员“仁爱、奉献、宽容”的精神,诠释了她们“人间天使”的不凡风采。


    文艺晚会上,参会的领导分别为附属医院优秀护士、演讲、征文、合唱、黑板报比赛、人文技能比赛、专业核心技能大赛、十佳班集体获奖个人和班级进行了颁奖。最后,院系领导及附属医院领导与所有演员合影留念。


  

                                                         (护理系  新闻社 图/吴鹰 文/ 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