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举行《形势与政策》电教讲座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2 点击:4134

                             ——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我国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重要性,护理系团委于5月11日下午两点组织全系各班同学收视了由胡芝讲师所作的《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电视报告。

  胡芝老师就“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繁荣中国”、“中国不能走资本主义道路”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胡老师详细讲述了我国目前我国经济实力和国际力量的对比,使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我们是祖国建设的栋樑,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坚决抵制各种资产阶级理想的侵蚀。祖国强大,人人有责,为把祖国建设成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