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青年教师技能比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2 点击:4109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师资素质,护理系5月11日14:00在实验大楼外科实验室,举办了2010-2011年度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技能比赛。

    参加比赛的41名老师,均为护理系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比赛项目为心肺复苏术。为使比赛紧密与临床结合,特邀四川武警总队医院护理专家亲临现场担任评委。参赛老师们通过呼救、评估、通气、按压……一系列操作,使患者得以及时救治。评委们认真观察选手在操作过程中对意识、呼吸、心跳停止的判断,气道是否通畅,潮气量是否合适,胸外心脏按压的深度、频率是否符合标准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认真的评判。

   护理系此次举办的青年教师技能比赛,旨在加强技能练兵,提升年轻教师的操作水平,使课堂教学更加紧密地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新闻社  图/马润海 文/陈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