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师生前往白马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2 点击:4150

  在阳光灿烂的初夏季节,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11日下午,护理系针推社、手语社、秘书部等一行40余人前往白马镇敬老院慰问老人。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马纯洁老师一同前往。

  到达敬老院后,白马镇陈镇长对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学们为老人送上礼品,陪老人拉家常,为老人按摩、打扫卫生,并表演了“映山红”、“让世界充满爱”等节目。


  白马镇陈镇长一行同我系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郑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我系护理学子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陈镇长说:护理系同学为老人们做的不仅是打扫卫生、表演节目,同学们的行动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一代年轻人身上的传承。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一名未来护理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使得同学们更坚定了忠贞不渝投身护理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