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实习 >> 校外实训基地

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17 点击:15590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简称中心医院)是经市政府批准,在整合成都市第九人民医院、成都市妇产科医院、成都市妇幼保健院、成都市儿童医院医疗资源的基础上新建的一所集我市妇产科、儿科、妇幼保健、康复、急救、培训、科研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机构, 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全院职工人数1800余人。正高职称50人,副高职称170人,博士28人,硕士162人。市卫生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6, 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5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8人。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Chengdu Women and Children’s Central Hospital, Chongqing Medical University) 分为总部和两个分部,及双楠社区门诊,总部院址设在:成都市西三环外日月大道1617号,新址占地100亩、建筑面积95136平方米。医院共开设床位1000张,中心医院本部住院床位800张,实业街分部住院床位200张。太升南路分部:开设的儿科各类门诊服务。

    中心医院将充分利用品牌和规模、人力资源、技术力量、专科服务等优势,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大力发展妇产科各专业,包括产科急救、高危产科、妇科微创、生殖与不孕、产前筛查与诊断、更年期妇女保健;儿科各专业,包括小儿急救与重症、新生儿及新生儿筛查、儿童保健、内分泌、呼吸、神经、血液、消化、心血管、小儿外科、口腔、耳鼻喉、眼科、皮肤科及康复医学等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力争成为成都乃至四川地区妇产、儿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及妇产、儿科急重症治疗和抢救中心,为降低省、市孕产妇死亡率和婴儿死亡率、为提高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医院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美国彩超、全数字化实时三维立体彩超、全自动生化仪、LEEP刀、妊高症监测系统、电视腹腔镜、宫腔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