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实习 >> 校外实训基地

宜宾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17 点击:15018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坐落于素有西南半壁万里江城中国酒都美誉的四川省宜宾市中心,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国际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网络医院、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是泸州医学院、川北医学院和成都医学院非直管附属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先进单位、四川省十佳城市医院、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园林式单位和四川省抗震救灾工人先锋号。

    医院现有ABC三个主体院区,编制床位1000张,开放病床1300张;有高级职称人员110人,中级职称人员250余人,博士和硕士100多人,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各类专家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