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实习 >> 校外实训基地

乐山市妇女儿童医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6/17 点击:16927

    乐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是乐山市一家预防保健、医疗服务、急诊急救、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具有妇女儿童专科特色的非营利性医疗保健机构。是全市妇幼保健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中心,全市首家爱婴医院,市新生儿急救中心。

    20044月按照卫生医疗机构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的要求,经四川省卫生厅审查同意评审的级别等级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始建于1976年,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8825平方米,固定资产650万元,编制床位100张,实 际开放床位80张。医院有一支高水平的医疗保健技术队伍,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以保健为中心开展的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围产期保健、婚育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更年期保健、口腔保健、眼保健、预防接种等工作。在全市享有良好的信誉,实行保健与临床相结合开设的产科、儿科、妇外科病区独具特色,新建新生儿急救中心装备着现代化的急救设备,承担着全市新生儿的急救任务。具有脑血管专科特色的内科病区疗效独特,在全市首先创新开设了婴儿游泳项目,具有促进新生儿的生和发育,同时可以促进新生儿的心里发育和智商、情商的提高,有效促进婴儿大脑皮层的发育;综合门诊部有产科、儿科、妇科、内科、外科、口腔科、五官科、中医、肛肠、检验、放射、胃镜、心电、B超等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