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就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2013年招收简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2/7 点击:18350

    为了满足医院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我院丰富的护理教育资源,满足院校毕业后护士就业与职业发展需要,根据护理人员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律,结合我院近年来开展护士规范化培训、专科护士培训及全国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专科医师培养的实践经验,现启动我院2013级护士规范化培训招收报名工作:
    1.招收对象
    1.1 护理学专业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2013年应届毕业生;
    1.2年龄原则上在2013年9月1日之前未满25岁;
    1.3 身体健康、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2.招收程序
    2.1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6日,在www.cd120.com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1),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加盖学校鲜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鲜章的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国家四、六级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寄送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或由本人送达。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外南国学巷37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行政楼1017室护理部办公室,包芸老师收。请在信封表面标明“报名”字样,邮政编码:610041;
    2.2 有条件的学校请组织集体报名,在提交上述材料的同时,请下载并填写集体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在集体报名时按此表格交电子文件一份或发至邮箱(hlb-wcums@163.com);
    2.3 面试安排:具体安排请随时在www.cd120.com院内通知查询或听候所在学校通知。凡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提供由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包括:病史采集、血细胞分析、肝功能、肾功能(尿素氮、肌酐)、彩超上腹部(肝胆胰脾肾)、X光胸部正位片DR的体检检查报告单原件。
    3.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原则上为2年,在不同性质的科室进行轮转培训,拓展专业知识技能,同时接受统一安排的理论课程培训。
    4.考试
    培训期间将接受严格的日常考核、轮转考核、年度考核,并应通过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获得国家护士执业证书。
    5.待  遇
    5.1.身份:所有报名人员自愿以“培训学员”身份参加我院的护士规范化培训。其档案可由成都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代管,培训合格后华西医院将根据需要择优留用学员(护士规范化培训以来,医院留用率达90%以上),其余学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再次择业。
    5.2 培训补助:进入培训的人员将参照我院同级别护理人员薪酬标准给予助学金及奖学金。
    5.3 保险:医院将为培训学员购买保险。
    6.电话咨询
    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00-18:00)拨打电话 028-85422044(包老师、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