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15 点击:3902

                                     ——护理系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大学只是人生旅途的另一个起点,“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是每一个新同学的共同愿望。9月14日晚上7点,护理系组织2011届新生在礼堂听取了学院副教授周晓红老师所讲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的职业规划讲座。
  周老师用生动幽默、富有激情的语言为新生们讲到了关于学校、专业、职业等多方面的规划要点,以身边的事例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情绪,笑声掌声不断,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新生入学伊始,对于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目标都比较漠然,而此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在进入大学开始就能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制定具体可行的学习计划并为之而努力,为将来走入社会人生规划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加这次讲座,很多同学认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自己会更加清晰的认识自我,对以后人生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些想法。对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有了比较明确的方向。“我的未来不是梦”职业规划讲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护理系  新闻社  文/张倩  图/陈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