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新生军训实弹射击前动员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9/8 点击:3949

   自9月5日起, 2011届新生开始了严格的军训,校园内又增添了一道军旅的色彩。这不仅是他们踏入大学校园后所面对的第一项考验,更将为他们正确对待未来学习生活中的艰苦与挫折提供宝贵的经验。
   明天,我系2011届新生将前往实弹打靶演练场正式拉枪演练,为了确保来往行径中的安全以及实弹打靶演练的顺利完成,9月8日上午10点,系党总支书记郑平、系主任叶宏光以及学管办老师马纯洁来到军训场地召集各连教官和辅导员开展了实弹打靶演练前的安全注意大会。
   首先,郑书记讲到:安全问题首当第一位,不仅仅要各位新生们遵守规定,一切听从教官辅导员安排外还需要教官们精心安排来往途中的行程分配管理,提出在各个连中选出3个骨干标兵来配合辅导员的管理服务,并希望本年度我系新生军训实弹演练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随后,马老师向各辅导员和教官讲解了具体的任务分配和要求,主要是在各个重点路口的行程速度、安全指导。最后。叶主任表示,希望大家快快乐乐的出校训练,平平安安的回校继续训练。
  对于新生而言,高强度的军事训练和炎热的天气是对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但是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投身到接下来的训练当中,展示出护理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圆满顺利的完成此次任务。

                                                           (护理系  新闻社/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