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师生观看老教师艺术团演出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7 点击:4234

    5月16日晚7点,乐山市老教师关心下一代文艺宣传队在护理系礼堂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汇演。特邀嘉宾乐山市副市长张海波,乐山市关工委主任孙强,,乐山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原乐山三中校长,现老教师关心下一代演出团团长王行老师等一行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演出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关工委主任周国光为这次“乐山市老教师关心下一代”文艺宣传队到护理系慰问演出发表了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市关工委给予学院的关心、对同学们的关爱深表感谢。
  学院青春飞扬管乐队的舞曲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晚会上,老教师们表演的十二个节目,个个精彩——合唱《共产党和老百姓》、器乐合奏《党啊,亲爱的妈妈》、情景剧《奠基石之歌》男生独唱《红军不怕远征难》、舞蹈《共和国之恋》、京剧清唱《做人要做这样的人》等节目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台演出以中国共产党90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把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纪念为新中国献身的英烈与形式多样的文艺艺术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教育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唤起了我们新一代青年学生的爱党、报国之志。演出精彩之时全场同学齐声高呼——“奋发图强,振兴中华”,舞台上下互动,掌声不断,呼唤出了同学们的内心激情。
     九点,演出成功落幕。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在我们党的英明领导下,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