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爱在人间 温暖心田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2 点击:4140

                                     ——护理系学生干部代表慰问儿童
  

    为追寻南丁格尔足迹,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系社会实践部带领寝管部、文体部、心理部、学习部以及阳光青年协会和爱心社于5月11日下午两点来到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爱在人间,温暖心田”慰问儿童的主题活动。
   一到学校,同学们就受到小朋友的热情欢迎,拉着哥哥姐姐们一起玩耍。护理系学生干部代表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给他们带去了糖果,学习文具等小礼品,并和他们一起玩各类游戏——“丢手绢”、“击鼓传花”、“我们大家一起做”等等,在“惩罚”环节中,小朋友们也给大家展示了唱歌、舞蹈《nobady》以及特长基本功,最后,在“一起协力前行”的游戏比赛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整个活动期间,孩子们天真浪漫的表情、精灵古怪的表演使得高潮不断、掌声连连。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就是我们的目的,让我们的同学也学会关心和爱护儿童,培养大家的爱心和耐心。

                                                              (护理系  文图/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