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让爱托起生命”主题板报竞赛评选结束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2 点击:4016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系团委宣传部举办了“让爱托起生命”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竞赛活动。5月10日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检查评选。

  此次黑板报评选主要从主题是否鲜明,原创内容比例大小,紧贴大学生思想程度,表现形式的丰富性四个方面进行选裁。各班板报的精美图画,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对生命的理解。最终评选结果为:普护10—4班、高护08—3班、普护09—2班获得一等奖,高护08—4班、普护10—5班、普药10—1班、普护09—9班、涉护09—5班获得二等奖,普护09—4班、涉护09—11班、普药10—2班、普护09—10班获得三等奖。
  生命的星光可以照亮黑暗,涓涓细流将会汇成江河,颗颗爱心点燃生命的曙光。请大家继续关注纪念“5.12”系列活动!

                                               ( 护理系 新闻社 图文/杨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