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举行“祖国在我心”歌咏比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1/5/11 点击:4148

  激情在每一张脸上飞扬,热血在每一个人心中激荡,5月9日晚上7点,由护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祖国在我心”歌咏比赛决赛在礼堂举行。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副主任马润海、团委书记叶宏光、团委干事何红莉以及学管办干事马纯洁、潘明强老师出席了本次歌咏比赛并担任了评委。比赛由吴天姿、吕夏杨主持。
  参加决赛的15个班级,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同学们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展示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比赛在涉外护理10级4班带来的一曲铿锵有力的《站起来》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参赛学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从他们整齐的站台、飒爽的英姿、嘹亮的歌声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代大学生激扬的青春和热情。《保卫黄河》、《红旗飘飘》、《我爱祖国的蓝天》、《毕业歌》等一首首能大家耳熟能家,激情澎湃的红歌追忆着祖国的光辉历史,传颂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无悔选择。《相信爱》、《四川依然美丽》、《明天会更好》、《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经同学们的深情演唱,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四川从悲壮走向豪迈的进程。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力量。歌声中表达了大家太多的感动与祝福,共同的心声、共同的祝愿、共同的希望,成就着同学们的明天和梦想。

                                                         (护理系  新闻社 图/马海海 文/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