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测试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语言培训中心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测试 >> 语言培训中心

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09/11/13   点击:2359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作站经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意(川语办函「2005」2号)于2005年3月正式成立。该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由省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直接指导,主要负责组织院内师生员工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其以下等级的培训测试工作。
   
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由公共课程部负责组织开展全院师生普通话培训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每年开展培训、测试两次。现阶段主要采取学生自愿,提倡和鼓励学生取得多种证书,以适应职业技术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增强学生毕业就业竞争力。
    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设有站长1人,副站长2人,工作人员8人。其中,具有省级普通话测试资格5人,正在参加取得资格培训的有3人。从2005年春季学期开始全院师生员工的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每学期第三周公布培训测试通知,十六周前结束培训测试工作。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