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关爱女职工 基层见行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4/3/21   点击:1094
                              素质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为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现女职工活力和风采,进一步激发女老师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素质教育学院工会按照“三八妇女节”活动要求,于3月20日下午,素质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院工会主席谭宏亲切地慰问了女老师们,对她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赞扬,李澍副院长和刘飞飞副书记也对女老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老师们在座谈会上谈笑风生。
   
此次工会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处处洋溢着女职工们的青春与热情,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女职工们感受到“三八妇女节”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放松身心,可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紧张的工作。

                                     
(图/文:彭艳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