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武术散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4/3/20   点击:870
    3月14日-17日,由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与四川省武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24年四川省武术散打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岗位培训班”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正式举行。我院教师代凌江、张繁、代伟,学生袁钰林(普专休闲体育23-1班)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了结业证和教练证。此次培训共有130名参训学员。
    此次培训安排了武术散打竞赛规则与裁判方法精要、散打运动的科学化训练、赛前训练计划与体重调控方案制定、中国跤技术动作在散打快率中的应用等内容,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对散打理论和实操训练进行了系统地学习。此次培训在教学内容上有所创新,不仅深入讲解了中国跤的技术动作在散打中的应用,还引入了许多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也为四川省武术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期待我校在推广和传承武术项目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图/文:张繁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