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素质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搏击段位、级位考评员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4/3/4   点击:2009
    2024年2月29日,由四川省搏击协会主办的“四川省搏击段级位考评员培训班”在成都市千禧酒店举行。此次培训吸引了全省近四十家单位的参与,旨在提升搏击运动的水平,规范搏击技术的考评标准。我院代凌江、张繁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上午的理论部分由四川省搏击协会特邀副会长、发展部长彭鸣昊主讲,为参培人员深入剖析了搏击俱乐部的“商业阶段”发展,并就如何推行“技术水平等级考试”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的实践部分由成都体育学院武术散打教练吴强主讲,主要对搏击运动水平考试的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培人员对搏击技术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四川省搏击协会为通过考核的参培人员颁发了段位资格和考官资格证书。代凌江老师获得了搏击六段和搏击技术水平考试高级(C)考官资格证书。张繁老师获得了搏击五段和搏击技术水平考试高级(C)考官资格证书。为我校建设成乐山市搏击运动级位、段位考评点奠定基础。

                                    (图/文:张繁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