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武术队参加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荣获三金一银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7/14   点击:8039
    2022年7月11-13日,由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成都市武术运动协会支持,四川省武术协会校园武术推广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在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黄剑波为领队,张繁、代凌江为教练,带领我院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全省大、中、小学共有62支队伍1001人参加,高校组有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学校,其中我院是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参赛。我院武术队6名队员自入校以来每周坚持训练,并在集训期间邀请校外专家汪德如进行技术指导,赛前选定并报名男子高校组乙组一类传统拳、男子高校组乙组三类传统拳、男子高校组乙组单器械、男子高校组乙组软器械4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我院体育系学生陈杨施宇获得男子高校组乙组一类传统拳第一名,杨宵获得男子高校组乙组三类传统拳第一名、男子高校组乙组单器械第一名和男子高校组乙组软器械第二名,朱建超获得高校组乙组四类传统拳第五名,在比赛中一展风采,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要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关心,未来学院武术队将再接再厉,奋力拼搏,继续在各级赛事中为学院争光添彩。近年来我院武术队训练制度不断完善,不断吸收和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武术运动当中,通过“勤练”和“常赛”为学院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多体育贡献。

                                     (文/图:张繁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